close

  其實原先是去找伊諾做塔羅占卜的,年底想在工作上做重大的轉向,

      所以跟伊諾做了預約。後來占卜完後,跟伊諾聊起了他在學的東西。

  一開始有提到手感, 雖然我高中參加氣功演講後就有氣的手感了,

      但許多年來並沒有太大的增強,學了靈氣後也許也是因為沒有練習的很勤,

      手感一直停留在有手感,但是不怎麼敏銳的狀態。

  於是伊諾特地幫我做了一個打開手掌脈輪的技術(還是點化?)。

      但也許是自己還是太緊繃了吧,做完的當下沒有感覺到太大的差別。

      就自己以往的經驗,氣感跟手感也常常在放鬆的時候會比較感覺的出來。

 

  伊諾看我似乎氣色很差,就幫我做了靈擺3.0的清理。

  上次做靈擺的清理是SRT諮商的時候,

      這次伊諾使用的靈擺3.0的技術也有清理身體能量的效果。

  伊諾說這技術有身體療癒小組,可以清理很多積在身體裡的負能量。

      於是伊諾手上拿出的靈擺開始轉了起來,我也開始覺的有股能量從頂輪進入,

      然後流經整個中脈。我平常作息不太正常,想想應該也積了很多負能量吧。

  伊諾問我有做到動物實驗嗎?我沒做動物實驗,不過倒是做了很多微生物實驗,

      化學藥品也是接觸不少就是,包括一些致癌物質。

      總之似乎清出來的東西有點恐怖的樣子。 

 

  後來伊諾又談到聖母與大天使麥可的能量,問我要不要體驗看看。

      於是我就體驗了聖母的能量,只是不太清楚伊諾做的是聖母赦罪還是聖愛粉蓮靈氣,

      先前在部落格看他提過,但是沒有看的很仔細,不曉得是不是一樣的技術。

 

      伊諾先帶領我念祈請詞,表示自己願意接受這個能量,然後伊諾就開始劃起了相關的符文。

  一開始閉著眼睛時,其實是有個畫面出現的。

  但是因為覺的有點囧,所以那時候沒直接告訴伊諾。

  那時候外面商場放著音樂,然後我腦海裡看到伊諾像這樣子跳著舞.....

 旋轉  

 但不知道是什麼意涵就是。

 我覺的應該挺適合伊諾的,先前他自稱吟唱大地之愛的都會巫士,現在更是跳起舞來了XD

 跳起生命之舞的都會巫士~

 回到正題,在治療的過程中,起先心輪感覺到有能量進入,過一陣子之後,背部感覺熱了起來。

 雖然伊諾在過程中常說有冷的或沉重的能量跑出來,不過我當天似乎只對暖的能量比較有感Orz...

 冷的能量的話,膝蓋是有感覺到一些。不過我平常也很常感覺到膝蓋會涼涼的就是。

   過了一會兒,伊諾說有哀傷的能量跑了出來。

   這時候感到有點哀傷,但感覺到的是很類似眼淚差不多哭乾了的那種心情。

   同時,也想到今天剛過來時,在外面等著等著,

   心情就突然變的有些憂鬱、缺乏自信的狀況。

  在接受了伊諾的清理之後,這種心情總算是好轉了一些。

 

 結束之後,去了一下自己工作場所。我的門禁卡其實在前一天就突然失靈,常常無法感應,

   這次進出時倒是都回復正常,這應該也是清理的功效之一吧。

 

 可能是接受了兩種清理,回家之後沒做什麼,就覺的累了,然後就睡了12小時。

 隔天有拉肚子,可能是淨化反應吧?

 

 謝謝伊諾,雖然不常光顧,也很少找他泡茶聊天,但還是跟我分享了這麼多。

 

 伊諾是台中地區資深的塔羅占卜師,也提供能量調整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占卜服務可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iclong/12692064

   能量調整服務可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iclong/12745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