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其實想做SRT好一陣子了。


 幾年前就有些朋友做過,那時候看了一堆朋友的心得,都覺的蠻奇妙的,

 今年板上也有不少實習個案的資訊,不過一直因為時間上很難配合,

  所以也一直沒特別去多想。直到最近幾個月,板上陸續有人分享SRT的心得,

  就越來越覺的自己很想去做相關的清理。

 某日,蕃茄大人剛做完SRT不久,突然帶著春風般的喜悅跟愛跟我聊到了SRT,

 談及我想找時間地點配合的來的老師,就很熱心的跟我介紹了好幾位有提供

  相關服務的老師。話說,真是非常的謝謝他呀。

  只是在當下,對著這麼多的老師的資訊,

 也還無法確定自己比較想找哪一位,就想說,交給神性去安排吧。

 這段期間就看看這些老師及參加諮商的人的分享文章。

 在看了眾多的文章之後,看到了拉綺分享的Emilie老師的心得文,感覺似乎還不錯。

  Emilie老師沒有部落格,只有email可以聯絡,其實是當時資訊最少的,

  諮商的細節也是一無所知,原先因為這點猶豫了許久。

  反覆看了幾次之後,九月初決定寫email去問問相關資訊。

 得到的回覆倒是意外中的滿意,老師提供了兩個可配合的時間,

 就挑了時間最近的9月底了。

 事後也證明,這一天確實是最好的,另一個時間則是在跟老師約好後才得知

  有另一個必需出席的場合得參加,神性的安排果真是非常的完美。

================== 廢話寫了太多的分格線 =========================

 等了幾個星期後,約好的時間到了,照著在google 街景先跑過一遍的路線走,

  很順利的找到了老師的家。一進門就有好幾隻可愛的狗狗上前來歡迎,

 穿過了在台北少見的庭院,Emilie老師在一棟騰空門外有著樓梯的別緻房子裡等著。

 
  寒喧了幾句,Emilie老師悠閒的泡了茶之後,就開始了今天的SRT諮商。

  寫了一下自己的基本資料,Emilie老師看了一下我的生命數字8,

 提及生命數字上主要的課題與特質是與領導有關。

 另外在這之前,老師回信已有提過可以先留意自身會出現的重覆模式,

  諮商時可優先提出來討論。所以一開始我就先提了幾項我在生活上感到困擾且

  時常重覆的模式(大多是自身生活被外在剝奪、限制而感到失去自我空間的情境),

  老師聽完後簡略的做了筆記。

  另外我也好奇自身的生命藍圖,總覺的人生有大半被外在或他人的期待所妥協掉,

 所以也希望可以知道靈魂真正想要我做的事。          

  老師首先拿了一副牌出來,不過我看不出是哪副牌。

  (後來得知是Diana Cooper的Wisdom Cards)

  她說在進行個案的前一天,她都會先抽一張牌,

 了解一下當天SRT的主題是什麼。 

   我今天SRT的主題拿到的卡是Communication,

   牌面的敘述看到的幾個重點,

 包含了需要真正的傾聽,以及誠心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Emilie老師很開心的說,我提的問題跟模式大多與這個主題有關,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SRT。

 
 老師拿出了她小巧的靈擺(是帶著草莓紋路的心型靈擺)

  以及兩本厚厚的SRT圖表手冊,然後開始與高我進行連結,

  我在一邊則先看著卡片,理解一下卡片要告訴我的訊息。


 沒多久以後,老師說已經跟高我連上了。高我們首先指出了我的內在人格面。

 我的內在人格面是個被壓抑的男性,不敢表現自己。

  那為什麼會做這樣的設定呢?

  主要的目的是為了體驗想要的事物得不到的心情,

 藉由這種心情可以更深切知道自己真正渴望的事物是什麼。      
 

 接著開始了清理的過程。

  我的高我透露訊息過來:他們要請生命意義跟目標的專家來協助清理。

 (哇~我的高我對我真好,一開始清理就幫我請專家過來呀~ \^O^/ )    

 首先清理的是家族的DNA,清理中提到家族中有被壓抑的現象,缺乏信心、信任、

 不敢對未來有太多期待。

 這時一邊清理DNA,Emilie老師一邊開心的提到,

 她昨天晚上剛參加了光的課程的靈媒Toni的活動。

 Toni告訴她說:"Emilie,妳現在該換個名字了,妳現在叫Gloria,

 要把妳的光傳達給別人,Gloria代表信心faith, 希望hope, 信任trust。"

 我是Emilie老師換名字隔天的第一個個案,所處理的也正是與她新名字有關的課題,
 
  家族缺乏信心信任,不敢有所期待,而Gloria正巧給予了信心、信任及希望。

  神性的安排真的是非常的奇妙呀。

   
  接下來,高我們提到:我有正面的性格,但是沒辦法下定決心(確實是如此)。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想要逃避。為什麼要逃避呢?逃避些什麼呢?

  這時老師一邊清理著,一邊告訴我其中的緣由:

 我想逃避當初跟神約定的生命藍圖的挑戰。

  我帶著自我限制的程式、難以原諒自己做的不好,所以覺的不如不做;

 不願放掉舊信念,覺的不圓滿就不想做

 (一切都是視角或看的焦點的緣故,我看向了不圓滿的那一面)、

  另外就是,很固執。這部份的清理還蠻大一塊的。


  緊接著又陸續清理了幾個項目,清理了遺傳的信念還有活力能量潰散的情形。

  然後是"傷痕"。老師指出這是清理前世讓人受傷跟愧疚的部份。

  這些情境存在的的目的是要幫助我們學習寬恕,做自己,然後讓自己知道自己是誰。

    
 下一個項目,老師提到我的睡眠品質不好(我是很常熬夜又睡眠不足,

  想說是自己的問題,而且從小就覺的需要比較多的睡眠)  

  老師補充說,我睡覺時會跑出去一些快毀滅的地方去救援,會沾到一些不好的能量,

 這些也需要清理。(那我貪玩少睡很多時,不就害跑出去的我少救好多人~ 囧)

  雖然這樣說,不過我睡覺時倒是沒做過救難之類的夢就是。
 

  接著清理的是抑制者、約束者的程式。

  老師指出,這類程式就像樹木的支架一樣,

  在樹木長大之前用來協助樹木正常生長避免長歪,但樹木長大後,

  這些支架就可以移除,不然反而對樹木是一種阻礙。

  我自己的理解是:在人身上的話,這類程式就是協助人在心智成熟前,

  不至於做出脫序失控的行為,就像父母家長對小朋友的許多規定跟限制一樣。

  但是當我們心智成熟了,就像小朋友長大了,這些規定跟限制就不再必要了,

  保留著它們反而可能造成許多不必要的限制,影響我們發揮我們本來的天賦。


  然後接著清理的是外在大環境的負面能量,這個大家應該都能理解,

  也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外在世界、社會的一些負面想法或能量,

  會對我們造成影響。


 清理到這邊,老師說接下來要做潛意識磁碟重組。

  先前看別人的心得,有提過SRT會做到這類的東西,我想大概是類似電腦一樣,

  檔案放的很分散執行起來效率會比較差,重組過效能會提升這樣吧。


 沒多久重組好了,我們又繼續其他的清理,

  不過這後面也開始有比較龐大跟詳細的內容出現了。


 首先是清理的是"心中誓言"。

  老師指出,發了這些誓言後每世都會受到影響,

  這些誓言,大多是做神父、和尚、修女時所立下的。

  我所立過的誓言有:

  與人分離、孤獨、沉默、貧窮、貞潔、獨身、受苦、服從、犧牲、焦慮掛念、

  恐懼相關誓言,以及某世曾做為Guide卻沒有很成功,所以都是數字8的功課。

  (Guide與領導群眾有關,數字8的功課也是與領導有關)
 
  這之中也因為我覺的要說到做到,所以造成我很多事都不敢隨便說出口的心態。 

  看到這一大串誓言還蠻傻眼的,不過想到個性及人生上的處境,有很多還蠻像的。

  因為提到了數字8,跟老師討論到很多生命數字的書都說數字8是老闆命,要賺錢,

  老師提到,數字8其實是master的數字,且是與覺知有關的master,

  正因為覺知,所以具備當老闆所需的能力,但不是只能做老闆跟賺錢。

  聽到這邊,覺的有比較接納數字8的課題了。以前一直聽到老闆跟賺錢的說法,

  但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對賺錢跟當老闆有興趣,一直以來是有些抗拒的。

  如果真正的課題是與覺知跟master有關,那我倒是可以坦然接受它了。



 清理完誓言,接著清理的是詛咒。詛咒包括別人咒罵時所接收的能量,

  以及累世所受到的詛咒。這邊提到,當我們身心完整的時候,是不受詛咒影響的,

 也不會接收到這些能量。會收到詛咒的能量,大多是因為自身也有相應的傷痕,

  才會與詛咒的能量共鳴,因而受到詛咒的影響。


  清完詛咒之後,高我接著要幫我更換靈魂的能量,總共要更換95&的靈魂能量

  (這邊聽到有點驚訝,要換這麼多呀?想說是自己多年來負面思維太多了嗎?)

  高我透露要更換掉的靈魂能量有:

  讓步、逃避、不配得、自我價值低、自慚形穢、恨自己(看來大多是自我否定的思維)

  替換成的新能量則是:自由-給自己跟別人自由、自我原諒、決心、信任。

  這邊的自由指的是想法上的自由,類似我有我自己想法的自由,別人也是,

  然而,想法與觀點並非只能二選一、一定有人要讓步這樣。


  下一個清理的項目是算命,老師指出,這透露我有被算命的結果限制住想法。

  我們現在要從大我的角度來當生命的玩家,而不是看待自己的生命被受限的安排。

  在這邊我跟老師做了一些討論,原先我是喜歡拿自己人生實際發生的情境,

  去驗證算命所聽過的事物,我想一開始也只是基於好奇跟研究心態。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到後期確實有些會把算命所說的事視為預期發生的情境之一,

  反而限制住自己生命的可能性了。SRT真的是可以透露很多資訊呀~

 
  高我清理的項目,來到了種族的信念。這邊指出與我帶著的種族信念是:

  弱勢、犧牲者、退讓、自我價值低(看到這邊,又是重覆的信念),

  清理了這些之後,高我也進行了一個調整,調整"渴望受苦"這種想法。  

  這邊我跟老師討論到,小時候我是很多事情都可以很輕鬆的完成的,

  但是求學過程中,看到同學們大多必須很勤奮很努力,還不見得能有我的成果,

  我就會覺的我沒有這麼值得這樣的成果,會希望自己也用類似那樣辛勤的過程,
 
  來得到我的成果。老師聽了覺的我的想法後似乎覺的很詫異,

  不過也告訴我說每個人有自己的生命藍圖,不必真的要跟別人一樣。

    
  接下來高我們幫我清理我與身邊其他人關係中的負能量。

  高我透露了我與身邊的親人、友人及團體們有多少的愛或正面能量,

  同時又有多少的負面能量。高我們明確的告訴我,

  這些能量代表了哪些我對他們所抱持的想法,然後加以清理,

  使得我與每個人每個團體的關係與能量,都轉化為正面100 %,負面0 % 。

   
  清理好關係之後,下一個主題是清理重大影響的前世。(聽到前世眼睛亮了一下XD)
 
  前世的部份,劇情不是重點,重點都在於造成的信念以及要完成的課題。

  第一個造成重大影響的前世,地點是--地球,時間是---列穆里亞時代

  (聽到列穆里亞有嚇了一跳,沒想到有那麼古老,原來我的課題從那時就開始了)

  我的角色是位男性,是一位學者Guide(指導者之類吧?),

  教導的是關於如何提升到更高層面的東西。

  與這段前世有關聯的,是一群中低及中高階層的人,他們在思想、想法上受傷,
 
  這個傷害與我的教導有關。原因是,我使用的是懷疑論者的教導方式,

  藉由質疑事物去辨證出真實的東西,然而這教導卻造成了他們最終不信任自己、
 
  不信任別人、對一切都不信任。當時的我在後來發現到這一點,感到自己失敗,

  逃避再去引導別人,覺的苦、內疚、恨自己,然後開始讓步,不做什麼,
 
  變的對生命冷漠,沒看到就沒熱情。

  老師指出,在這段前世的經驗中,目的是為了體驗自信與信心

  (這樣說還是有點難理解),接著高我們開始清理兩方的能量,

  我的部份,要清理不滿意自己、恨自己的想法,並要認知到:

  這些情境並非都是我的錯,因為我並沒有考慮到這也是他們的生命藍圖及生命意圖,

  他們要經由這樣的經驗及過程,學習到其他更深刻的課題。

  而他們的部份,要清理的則是貪婪的信念:

  因為他們是中低及中高階層的人,由於層級不同,

  他們追尋的層面與我不一樣,並沒有學到我的教導真正要追求的事物,

  卻是把我教導的方法用在他們想追求的物質事物上,最終造成後來的傷害。
     

  第二段需要清理的前世,也是在地球。

  要學習的是關於認同的主題:如何去理解那個人那件事,

  並了解到這是別人的信念,不是自己的信念。      

  我的角色是兒子,關聯的角色是母親(也正是今生的媽媽)。

  在這個關係中我過於認同她,使得在與她的關係中她就很有力量。

  在這一世中我因為母親而受到嚴重的傷害,主要是在情緒上受到嚴重傷害。

  當時是西元前1760年,在中國(好奇查了一下,大約是夏朝),家裡環境窮困,
 
  母親因為這樣的緣故,覺的一切好事都沒她的份,也因此不斷的否定我,

  否定我想做的許多事。高我告訴我,選擇這樣的情境是有目的的,

  是為了體驗跟學習下面幾個主題:

  寬恕:我對母親很多情緒,要學習去寬恕她。
 
  接受和包容:要學習到,她有表達她想法的自由,但我也有選擇我想法的自由。

  自我原諒:在這樣的關係中,我照母親的意思去做,自己會過的很痛苦,

                 因為這不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但做不到母親要我做的事,

                 又會刻責自己,覺的自己不是好孩子。這樣的心情需要學習自我原諒。

  渴望:真正想要的事物一直被拒絕否定,就會對真正想做的事有強烈的渴望。

  熱忱:對想做的事物有渴望,就會有熱忱。

  勇氣:對想做的事物有熱忱,就會有去做它的勇氣。

  參與投入:對想做的事物有渴望、有熱忱、有勇氣,那就能夠真正的參與投入。  

  然後是清理在這段關係中的不和協能量,我的部份包括了絕望,以及恨,
 
  母親的部份則是恨自己,以及看一切都不對的情緒。

       
  清理到這邊,覺的自己的課題都是好久以來的問題,也都確實還影響著現在的生活,

  而跟母親之間的關係跟現在也蠻像的,只是沒這麼嚴重,

  但帶來的困境跟課題是類似的。清理完之後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好漫長的課題)。

=================== 不小心寫了這麼長的分隔線 ======================

  沉重的部份就到這邊,後面開始是高我跟我交流的時間。

  高我首先給了我建議,是關於如何變成主人過自己生活的建議。

  當然要不要選擇去做,決定權還是在我自己。  

  這些建議包括:放下舊模式、接受和包容他人想法自由以及包容現狀、不要煩惱、

                寬恕、把焦點放在自己想要的東西、對目標下工夫、信任。


  給完建議,高我開始送我許多禮物,包含了話語或是各式的療癒,

  老師在過程中就照著高我的指示拿出了對應的書籍或卡片,翻到了對應的頁面。

  首先是與神對話一(我的高我果真了解我,知道我最熟的就是與神對話)

  看到的字句,果真也是熟到不能再熟的一句:重新憶起你是誰。

  雖然很早就了解了,但確實在生活中漸漸忘記了,謝謝高我的提醒。

  第二個要告訴我的是天使數字書的數字31:

  看穿幻象,看到自己與其他人的神聖完美。

  高我並告訴我,當我覺的卡住無力的時候,呼喚天使,請求天使協助我看清真相。

  第三個禮物來自指導靈訊息卡,抽到的是23號卡-受苦-神聖教師。

  要告訴我的是,擁抱傷痛,並以耐心對待之。


  接著高我開始幫我下載許多能量上的禮物,這過程中老師一直說我的高我好慷慨。
 
  高我給了我改變認知相關療癒,告訴我說,會在我放鬆時自動下載。  

  再來是幫我清除與上層連結的障礙。

  之後送我銀色的光--代表無條件的愛,時間是-一輩子(真是好感動)  

  接著下載跟禪有關的靈性境界,讓我生活的更有覺知
   
  (這時老師突然笑了,她說我的靈魂正在說;快給我!快給我!)  

  然後高我給予我細胞療法,也是告訴我會自動進行,
        
  老師並指出做了SRT意識提升後,細胞也需要提升以聽從指揮,而不是一直等。

  另外,高我也告訴我,我需要黑色的石頭來協助我落實能量。

  老師拿出了礦石相關的工具書,跟高我確認後,提到可以使用黑耀岩來落實能量。

  我的現狀是知識面算充足,主要不足的部份就在於落實。

  在過程中高我們還幫我設定隔離負面意識的保護罩,

  以及清理居住處的負面能量等等,大多都是告訴我說會自動化,真是神奇。

 
  收了一堆禮物後,剩下還沒解答到的,就是我最想知道的生命藍圖的部份,

  我想知道今生的目標是什麼。

  老師請教高我,可以給予這方面的資訊嗎?

  高我很快的答覆說可以,然後開始告訴我我的生命藍圖。

  高我告訴我,我今生的目的是要成為專家,要去參與投入。

  因為聽起來太籠統,所以老師進一步又問,是什麼方面的專家?
 
  高我告訴我,我最高善的生命藍圖版本,是與意識進化有關的專家。

  而覺知,則是我最高善之潛能。老師接著又照高我的指示拿出了原型卡,

  要告訴我相關的特質。我抽到了RESCUER,代表的是在別人危難中給予人力量,

  支持別人,並且不求回報。老師並告訴我,愛的表達,是無需太多言語溝通的,

  我是能透過愛就讓人理解的。 高我接著再透露進一步的訊息。

  我今生的生命藍圖,在人生上有四個主要工作,分別是:結束舊有的工作、

  學習無條件的愛、學習什麼是真實並超越幻象,以及體驗我自己。                       
  (喔喔~漫長的課題希望在今生可以結束)

  在靈性上,高我則提到了我有一個約定,有一個發明的任務,但是細節不詳。

  我想或許又是跟意識有關吧。後面則是討論了我想做的事,

  老師也分享了她在這條路上的一些經驗,聽了老師的經驗後,

  覺的老師某方面的經歷也與我近似,但已經先走在前面,

  成為一個我可以具體參考的範本的感覺。

  最後高我再送給我歐林的話語,老師翻開了個人覺醒的力量,翻到70~71頁,

  提到的是關於恐懼的字句,提醒我怎麼去看待生活中面臨的恐懼。

  然後再幫我下載了四個DNA,不過細節不是那麼明確。

  老師過程中還問了我是不是喜歡上網收集資訊之類,

  也提到今天搬出來的東西有點多,桌上擺滿了高靈引領的書跟占卜卡,

  一般人是SRT完才抽占卜卡,我卻是在過程中就使用上了。

  好奇的問了老師搬出來的東西有多很多嗎?老師說多了快一倍吧~

  我的高我們大概也都很愛收集資訊吧我猜XD


  快結束時老師也說,今天感覺好像做了很多事情,但時間上卻還是充裕的,

  果真是有高我的參與,確實是非常的奇妙~

======================  意料之外的長的分隔線  ======================   

  當天的SRT就進行到這邊,踏出老師家門的時候,覺的滿滿的喜悅,

  腦袋也空空的沒什麼憂慮跟煩惱~如果是平常一定都還在東想西想。

  真的是很感謝Gloria老師,除了為我提供SRT的服務,

  也分享了很多的智慧以及靈性道路上的經驗分享。

 
  SRT其實真正處理的都是自身信念上的議題,過程中釐清我們緊抱不放的觀念,

  探索它們的緣由,然後釋放開來,進而以轉化及成長後的信念再去看待它們,

  帶領我們用不一樣的視野來看待我們的生命。

  Gloria老師在結束之後也給了我釋放用的肯定句給我參考,

  語句中要傳達的是,無論自己符不符合別人的期望,都要放下對自己的苛責,

  同樣的,無論別人所做的一切有沒有自己的期望,也要同樣的放下對別人的批判。

  別人的期望往往帶給我們壓力,有時更會變相的帶來覺的自己不完美的信念。

  對別人的期待則往往帶來自身的痛苦,會帶來受制於人,覺的無力改變的無力感。
   
  放下這些才能找回自身的力量。

  剛做完SRT時,只是覺的很像參加了一場自身課題的生命藍圖高峰會,但思索到這邊,

  開始覺的的SRT真的是種信念的工作了~
 

  做完SRT之後幾天身體覺的特別累,我想是之前熬夜加上工作的緊繃被釋放開了,

  所以身體就忠實的告訴我感覺了。另外身邊的人事物也有許多奇妙的轉化,

  他們各自也都有好事發生,也不再那麼強烈的帶來負面能量與我互動。

  最開心的還是知道原來我的高我們這麼愛我,

  在這麼漫長的課題當中,他們默默的給我如此多的支持與建議,

  突然覺的,自己原來並不孤單,高我們始終一路陪伴著我,很感動。    

    
  =================================

  如果有興趣找Gloria老師做咨商的話,請寫email跟老師聯絡:

  Gloria老師的email如下

  emiliech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